[清晨的道頓堀]
2016.07.20
 
日航來回台灣一天都只有兩班機
不想要帶兩老半夜才到家
所以選了早上的班機
因此今早無法用旅館的早餐
(有問旅館能否打包說不行)
早早 check out 就直奔機場
 
 [空曠的復古車廂]
 
從日本橋搭地鐵
要到天下茶屋站轉車直達機場
 
[清晨的天下茶屋站]
 
很愛拍車站機場等
因為對我來說象徵著「旅行」 
 
 
 
 
[往返機場所經過的海景]
 
[關西國際機場]
 
雖然不是造訪最多次的日本機場
但是卻是第一次接觸日本的幾場
所以對這個粉橘色(?)有特別的感覺
 
[到 check in 櫃檯時都還沒開櫃的等地勤人員敬禮完才 check in]
 
Check in 之後可以繼續逛免稅店繼續購物
逛到出關後肚子餓的去吃早餐
 
[Pronto的早餐]
 
逛免稅店的時候娘親提醒我要記得買表姊要的東西
我回「我先看零食」的一講完之後就忘記了
心裡一直覺得好像忘記什麼但想不起來
悠哉地去吃早餐想說時間還很多
吃飽去上廁所的時候才想到忘記幫表姐買東西
但我們離我們的登機門還很遠
而且是還需要搭接駁車的遠
害我奔回座位上拿護照跟錢包
奔去找表姊要的東西
因為陸客很多的結帳隊伍排很長急死我了
買完之後再奔回座位跟兩老快速走去登機門
結果我們登機門附近也有得買 
 
[又要離開日本了]
 
[要帶我們離開日本的飛機]
 
[看那片海跟橋最後一眼] 
 
[日航奶蛋素餐]
 
第一次帶長輩出國自助旅行
沒有想像中的累或困難
感恩兩老都很配合
可以走又不會多問
只要給他們驚喜就好了
唯一缺點是娘親胃口太小又不太吃甜食
所以無法點太多食物嚐試
 
不過完成了一樣心裡一直想做的事
可以繼續走下去了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