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京晴空塔


2017.01.23


 

這天在東京的行程就只有「逛街」,把想要買但還沒買的東西買齊,所以照片就沒有很多了。自然醒之後吃了前一晚在便利商店買的麵包之後,就前往上野一帶。結果拖太晚出門,所以到上野的時候看到也快中餐時間了,乾脆先去吃車站旁的一蘭,然後才去逛阿美橫町。還好還不到十二點就到一蘭,所以沒有排隊排很久就進去吃了。出來之後看到隊伍排很長。

 

早餐

 

第一次吃一蘭拉麵

 

自己選擇怎麼搭配拉麵

 

點了一顆半熟蛋

 

搭配在一起讚

 

面沒有很大碗所以可以吃到看到碗底

 

過馬路到阿美橫町
一個人去一蘭吃拉麵是很舒服的一件事,因為座位都是一個一個的。當我坐下之後,身邊卻都是台灣人,旁邊的阿姨應該以為我是日本人,看到我一個人還跟他孩子說「這裡很適合一個人來吃。」。還是決定隱藏我是台灣人的身份。
 
吃飽之後走過車站前的大馬路去逛我沒去過的阿美橫町,但是沒有在這裡特別想要買什麼,逛比較久的是入口處的 Yodobashi,想要買一個行李箱(一個行李箱不夠塞),但是都沒看到喜歡的又貴,結果沒買到東西,就跟著導航去到附近的激安殿堂,買了一堆東西,更確定了一定要買一個行李箱。
 
手上拿著一堆東西的去了晴空塔,想去看在那購物商場能不能找到什麼,加上也想去逛 Loft。如果再找不到,就只能回 Yodobashi 買行李箱了。但是手上東西太多逛街不方便,所以到了押上站後先去把東西放在寄物櫃裡,拍下寄物櫃跟出口的照片(怕之後會找不到地方),然後才去逛東京 Solamachi。 

 

要照下寄物櫃所在處

 

要照下車站車口
雖然在 Solamachi 沒有找到行李箱,但是逛到一間包包店有在打折,所以買了一個可以折疊收起來的大包包。經過 Qu'il Fait Bon 的時候決定買兩塊水果塔回旅館吃。從第一次去東京的時候就知道了這間,但一直沒機會吃到。東西都買完了之後,回到寄物櫃拿東西,然後大包小包的回旅館休息。晚上也累到不想出門的只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在旅館解決晚餐。

 

Qu'il Fait Bon 外帶盒子好可愛

 

栗子塔跟草莓塔都好好吃

 

買了一包泡澡劑放鬆一下

 

在東京的最後一晚一定要吃我最愛的醬油丸子
這次從東京去台灣買了單程的香草航空,那時只買最基本的配備。打包行李的時候因為又多了一個行李,所以馬上上網多買一個手提行李,不想到時在機場的時候被罰更多錢。
 
* * * * *
 
2017.01.24
 
早上起床後準備完就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前往成田機場。還好因為住在淺草線的車站附近,所以可以不用轉車的直接到成田機場(所以才選擇這間旅館)。
 
行李真的很多

 

 

到成田機場 check in 之後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看到有賣新的保溫杯,在深處翻到我喜歡的東京,買上買了一個。店員會問要不要馬上用(因為這樣咖啡可以便宜一點),然後幫我洗好杯子才裝入咖啡。在登機門旁的免稅店看到了一直想要買的獺祭,剛好可以回台灣跟家人一起喝。

 

再見了,日本
用這張照片在臉書打卡,結果每個人都以為我要回南非了。但其實這黃色的香草航空沒有非南非,還好長輩不會認飛機,所以回台灣的時候成功的給家人驚喜了。
 
這趟旅行做了很多想做的事,去了想去的地方,吃了想吃的東西,收穫很多的讓心裡很滿足。再次的覺得,如果有想要做的事、想要去的地方,就算沒有伴,一個人還是可以去,然後練就自言自語的功力。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